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丹江口:“逢提必谈”助推“四备一通”铁军队伍建设

日期: 2021-12-11 14:28:14      来源:十堰市纪委监委网站

“要立足新时代新阶段新要求,牢记初心使命,坚守职责定位,积极担当作为。要始终做到一心向党,牢记党员的第一身份,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一心为民,以正风肃纪反腐惩恶的实效,密切党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要一身正气,加强自我监督,严守六大纪律,律人先律己;要一生学习,勤思善学,理论知识业务知识齐抓,提升履职能力;要一往无前,发扬劳模精神,擦亮党员身份,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12月9日上午,在市纪委监委机关三楼会议室,该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李昆对机关新提拔重用的17名中层副职以及部分交流轮岗干部开展任前集体廉政谈话。

“我将立足新岗位新要求,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尽快熟悉新环境、适应新角色,积极为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该市纪委监委新任党风政风监督室副主任张槐枚说。

“坚持‘逢提必谈’,是对干部严管厚爱的重要体现”。李昆介绍,开展干部任前廉政谈话,就是为了教育引导他们扣好履新“第一粒扣子”,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摆正自己的位置,坚持底线思维,在新的岗位上持续担当尽责,用实际行动维护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良好形象。

据悉,今年以来,该市纪委监委紧紧围绕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建设目标,以实施“二八强基工程”为重要抓手,在严管厚爱上持续发力,着力打造一支德才兼备、文武兼备、攻防兼备、智勇兼备、纪法皆通的铁军队伍。截至目前,组织开展4期纪法知识培训班、提拔重用2名班子成员和17名中层副干部、对5名困难家庭党员进行了家访慰问,针对日常监督中发现的苗头性问题批评教育1人。(朱志祥 李翔宇)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丹江口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鄂ICP备15003179号 鄂公网安备 42038102000193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丹江口市沙陀营路39

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