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要闻

市纪委监委召开集中整治“庸懒散慢搪浮”问题暨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日期: 2021-08-03 09:19:57      来源:丹江口市纪委监委

8月1日,市纪委监委集中整治“慵懒散慢搪浮”问题暨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在监委6楼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裴胡军参加会议并讲话。机关各室(部)、派出纪检监察组、市委巡察办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

裴胡军指出,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和集中整治“慵懒散慢搪浮”问题(简称“六项整治”)安排部署,紧紧围绕市委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充分发挥纪检监察机关的表率作用,以纪检监察干部的担当作为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裴胡军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刻认识到,在全市集中开展“六项治理”,是提升党员先进性的需要,是推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需要,也是解决我市当前各种突出矛盾的需要。纪检监察干部要在此项活动中作表率,每位同志都要把职责摆进去、把岗位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慵懒散慢搪浮”问题,切实推进问题整改。

裴胡军强调,市纪委监委在落实两项工作中,突出抓好“三个方面”。一要从“我”做起,当好示范。每位同志都要吃透文件精神,真正查找自己的问题,真正来一次思想灵魂的“大洗礼”、党性原则的“大提高”。二要围绕市委政府中心工作保驾护航。当前首要的任务就是抗疫工作,纪检监察干部要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积极投身到抗疫的具体工作任务中去,要主动下沉社区开展防控。要做好防汛工作的监督检查,发挥保障作用。要立足经济发展,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开展监督执纪,坚决纠正侵害市场主体利益的行为。要围绕生态环保开展监督,对涉及生态环境领域的信访举报要快查快结,督促联系的部门和乡镇做好整改工作。三要围绕纪委监委职责履职担当。要通过6个月的整顿,使全市党员干部工作作风上更加爱岗敬业,解决问题上更加落实以人民为中心,各项工作质效上有大的提升,在新征程上做出纪检监察干部应有贡献,展现新时期纪检监察干部的风采和形象。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丹江口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鄂ICP备15003179号 鄂公网安备 42038102000193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丹江口市沙陀营路39

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