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他山之石 > 镜头

镜头 | 一线监督擦亮生态底色

日期: 2021-04-23 08:38:53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4月22日是第52个世界地球日,今年活动主题为“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加强生态环保领域监督执纪问责,擦亮生态底色,为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浙江省淳安县纪检监察干部走访国有林场,对生态公益林管理、病虫害枯死木砍伐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搜集相关问题线索。(浙江省淳安县纪委监委 毛勇锋 摄)

湖北省长阳土家族自治县纪委监委监督专班在该县磨市镇对镇、村河长巡河情况、水域河道治理等工作进行督查。(湖北省宜昌市纪委监委 唐强 摄)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纪委监委监督检查组实地走访位于马銮湾海域的排洪渠入海口,调研水污染问题。(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纪委监委 李松荣 摄)

湖北省秭归县纪委监委干部会同生态环境部门工作人员对三峡大坝上游水质进行抽样检测。(湖北省秭归县纪委监委 王罡 摄)

福建省莆田市城厢区纪委监委干部在木兰溪华亭段实地督查职能部门保护木兰溪工作责任落实情况。(福建省莆田市纪委监委 吴震 摄)

浙江省建德市纪委监委联合环保部门,通过随机抽取水样进行水质检测的方式,了解水体整治情况。(浙江省建德市纪委监委 阎洪伟 摄)

福建省永泰县纪检监察干部在国家二级保护动物白鹇栖息地大喜村调查水源保护等情况。(福建省永泰县纪委监委 叶静文 摄)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丹江口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鄂ICP备15003179号 鄂公网安备 42038102000193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丹江口市沙陀营路39

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