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他山之石 > 镜头

镜头 | 乐享阅读时光

日期: 2021-04-23 12:40:16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今天是世界读书日,也是我国的全民阅读日。学习、工作之余在书海徜徉,本就是一件乐事,而图书馆、书店静谧的氛围,更引人驻足流连,越来越多的人爱上了读书,为全民阅读营造出浓厚氛围。

江苏省溧阳市的秋白书苑得名于“常州三杰”之一瞿秋白,这是一个24小时不打烊的城市书房。图为市民使用书房内的“云图有声”软件查询相关书目。(江苏省溧阳市纪委监委供 许静 摄)  

清风有味,乐读人生。坐落于厦门市图书馆的清风书屋,主要收藏党的历史、廉政教育、厦门传统文化等专题文献,供市民研学借阅。图为市民从书屋里借阅廉政书籍。(福建省厦门市纪委监委供 林谋略 摄)

千彩书坊所在的常德公寓原为张爱玲故居,是上海“建筑可阅读”文化旅行线路中的重要一站。图为读者在书坊享受惬意的阅读时光。(上海市徐汇区纪委监委 张泽惠 摄)

夜幕降临,深圳图书馆依然灯火通明,不少市民群众仍然在孜孜不倦地阅读、学习,从书中汲取知识的养分。(广东省深圳市纪委监委供 陈彦 摄)

云南省陆良县推进山区教育提质发展,秉承打造“书香校园”的理念,为边远山区农村学校筹建图书室、阅览室,让山区的孩子爱上读书、爱上学习。图为该县龙海乡双箐口小学的同学们在学校阅览室读书。(云南省陆良县纪委监委 王勇 摄)

重庆市铜梁区积极打造农家书屋,让群众就近读书,推动形成良好的阅读氛围、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图为该区土桥镇河水村村民在农家书屋里看书。(重庆市铜梁区纪委监委供 孙正翠 摄)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丹江口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鄂ICP备15003179号 鄂公网安备 42038102000193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丹江口市沙陀营路39

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