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巡察工作 > 巡察动员

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人民法院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日期: 2022-03-22 09:04:18      来源:市委巡察办

3月17日上午,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人民法院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赵成军作动员讲话,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陈传林参加会议并讲话,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涛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市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朱志强及其他成员,市纪委监委派出第四纪检监察组组长田俊良,市人民法院党组班子成员,各内设机构、人民法庭负责同志,部分“两代表一委员”,离退休党员干部代表、律师代表、当事人代表参加会议。

赵成军指出,巡视巡察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要手段,是强化党内监督的制度性安排。市人民法院党组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主动性和坚定性;要聚焦巡察重点,切实提升政治监督质效,增强政治责任,共同完成好市委交给的巡察任务;要始终保持战略定力,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统一思想、振奋精神、扎实工作、通力配合,确保本次巡察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陈传林要求,本次市委对市人民法院党组开展常规巡察,体现了市委对政法工作的关心和重视。市人民法院党组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此次市委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支持巡察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和坚定性,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工作部署上来,积极支持、主动配合,确保此次巡察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王涛表示,市人民法院党组坚决拥护市委决定,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严格工作标准,坚决配合市委巡察组圆满完成巡察工作任务;端正工作作风,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巡察整改要求,团结带领全院干警积极进取、扎实工作、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悉,市委第二巡察组将对市人民法院党组开展为期一个半月左右的常规巡察。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17786696313;电子邮箱:djksxc02@163.com。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市委第二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人民法院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交有关部门处理。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丹江口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鄂ICP备15003179号 鄂公网安备 42038102000193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丹江口市沙陀营路39

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