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巡察工作 > 巡察公告

中共丹江口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公告

日期: 2022-05-05 09:34:01      来源:市委巡察办

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中央、省委关于市县巡察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按照《中共丹江口市委关于开展巡察工作的实施意见》和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市委第二巡察组将于2022年5月初至6月中旬,对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开展常规巡察。

巡察期间,市委巡察组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紧扣被巡察党组织职能责任,重点从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以及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情况,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落实情况,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情况,巡视巡察、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以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等方面深入查找政治偏差。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所属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以及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

欢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按照巡察受理范围,直接向市委第二巡察组反映有关情况和问题,鼓励实名举报。对不属于本次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将按规定移交有关部门处理。

巡察组巡察期间,设立值班电话:17786696313

来信请寄:市委巡察办转第二巡察组,邮政编码:442700

接访地点: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一楼信访接待室(均州

一路丹一巷1号)

电子邮箱:djksxc02@163.com

受理举报和问题反映时间为市政府规定的正常工作时间。


                        中共丹江口市委第二巡察组       

                            2022年5月4日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丹江口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鄂ICP备15003179号 鄂公网安备 42038102000193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丹江口市沙陀营路39

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