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六里坪镇:93名新任村(社区)党组织班子成员上好廉政第一课

日期: 2021-11-18 16:57:27      来源:六里坪镇纪委

    11月15日,丹江口市六里坪镇村(社区)第十一届新任党组织成员任职集中廉政谈心谈话会上,该镇纪委书记王洪围绕如何保持廉洁初心,守护清明本色,当好群众致富的领头羊进行深入讲解,为全镇93名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成员上了生动廉政第一课。

    为加强清廉六里坪建设,助力乡村振兴。六里坪镇纪委聚焦党建引领乡村振兴战略,对新任村(社区)党支部委员及支部书记这个"关键冲锋队",开展廉政谈心谈话,廉政党课,提醒基层党员干部严格自我约束,慎用手中权力,防范"微腐败"问题,同时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用身边的真实有效案例,警示教育党员干部遵规守纪、崇德崇廉拒腐防变,紧扣党管农村意识形态工作,强化中心大局抓基层党建提升工作,在乡村振兴战略中出实招、求实效、办实事,为全镇美丽乡村、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矛盾化解、第十一届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等重点工作中体现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丹江口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鄂ICP备15003179号 鄂公网安备 42038102000193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丹江口市沙陀营路39

您是第位访客